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谈判..

龙很久以前..我是说一个女孩,我知道..我说,问一些愚蠢的问题..

我:你以为嫁给一个男人(与共同利益,但..)..和你的父母拒绝接受你的建议..你会怎样做..???
女:我会坚持我的父母的意见..

我说:同样的情况..如果这个男孩说..他会自杀..当事情失败..你会怎样做... ??
女:嗯..到男童的照顾似乎更为重要..这里。 。

我:**#$#@

所以...这在整个样本空间单点..我在这里的结论是..谈判都有其部分到处..即使在爱情.. ;)
ps: This is the same previous post in Chinese (simplified)... :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ude... no updates here!
Write something here.

Anonymous said...

Will do Gops!